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oh!!!! so hot

熱到不行阿˙˙˙˙˙˙˙˙˙˙˙
覺得七月之後每天都像38度
昨天跑去家樂福買了兩桶ice cream回來吃
雖然專家說 吃冰會越吃越渴
但不吃冰會直接昏倒吧!!!


我爸一直嚷嚷著要吃瓜瓜(我聽到我爸說瓜瓜覺得很噁)和喝青草茶
所以晚上就去水果店搬了西瓜回來
回來後直罵商人很bitch
天氣熱就漲價
不像香蕉現在乏人問津
一斤只要8元
(fuck~~日本人聽到會哭吧)
不過我希望我爸趕快去買青草茶回來煮
我要喝無糖冰冰的青草茶
現在廣告打很大的那個雖然也很好喝
但是有糖的
喝太多總是不好




夏天到了
我的過敏也隨之而來
冬天太乾燥   過敏!!!!!
夏天太熱一直流汗  過敏!!!!!
重點是還比冬天嚴重
右小腿呈現一種快爛的感覺〒▽〒
沒辦法只好去看皮膚科求救















還拿了藥包呢♪
其實
還沒看醫生前
每天癢到哭出來
有時候忍不住用手去抓
又很怕抓出蜂窩性組織炎
一直擴大真的很恐怖
不過現在好了
藥擦一擦超有用
哈哈哈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