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幫手機穿衣服

其實是想換手機了
不過目前用的這隻還沒壞
所以就去大創買貼紙回來貼
幫它裝扮一下
水鑽是去金玉堂買的
比較便宜:p

我選的是candy系列
看到手機貼上 cake~棒棒糖~candy~心情就很好
本來是蝴蝶結~音符和candy三個在猶豫
但整個手機都貼蝴蝶結so little girl......
音符雖然很喜歡
可是那個骷髏做的很搞笑
想想還是.....算了



水鑽和假珍珠
我選了假珍珠~~
(好像罐子裝的七彩圓圓糖)
我買了white和pink
很適合森ガールㄋㄟ!!!
我在心裡這麼想.....
水鑽比較適合手上黏著水晶指甲的辣妹吧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anyway
我自己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