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淡水‧二日一泊 (上)

雖然說淡水在大學時代去了超多次
不過這是第一次玩兩天
其實附近相當多景觀飯店
如果預算夠直接住那種就好

但沒什麼預算的話
跟我一樣選民宿ㄅㄟ!!!!
我是在網路上找的
附近非常非常多可以選
可是我超怕挑到那種不乾淨的
千挑萬選下找到一間AMANDA CAFE




















嚴格來說
它不算民宿
應該叫日租套房(住過學生套房應該知道)
但一晚1080元(平日)真的很便宜耶♪♪
我爸給我錢的時候還說:妳住什麼地方阿?怎麼這麼便宜?

這間的網路評價很好
都說老闆很熱情
我心裡想....是會有多熱情呢
(被三峽人嚇到過~冷淡到不行~X的~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金牛角也沒多好吃)
科科科!!!


它位置很好找
就從捷運站下來往老街方向走
走進去就一直走一直往下走
在麥當勞那條往下走走走
然後就會看到
大大的招牌
我們去的時候
天氣熱到爆炸
所以覺得~~~阿!!!怎麼走那麼久還沒到
但晚上出來逛老街
還從住的地方下來(住的再爬坡上面)
其實還滿快的
哈哈哈哈



















一進店裡
剛好老闆就在裡面
是個爽朗的中年大叔
他看我們很熱
就招待我們喝店內的飲料
有紅茶~綠茶~咖啡可以選
很大一杯!!!!
超級感謝
因為我們走很多路真的超渴

而且要去淡江大學考轉學考的考生請注意囉
老闆人非常好
他親自開車送去淡江大學
所以要考轉學考的
完全可以就住這裡
服務好阿:)


















AMANDA CAFE店不大
但裝潢的很童趣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燈



我們在這休息了一下
等老闆聯絡好工讀生就出發走去住的地方
只不過有點好笑的是
老闆跟我們說是一個女生(淡大學生)在OK外面等我們
但我們去那裡只看到一個男生
反正見面那一剎那有點囧就是了
哈哈哈


我們住的房間是http://pengli.okgo.tw/roomcontent.html?rid=2569在五樓
有電梯喔!!!!
房間還滿大的
浴室也ok
重點是他的電視超大台
讚讚讚
搭配第四台(不是到處都提供的耶!!大家要懂得感恩~~之前去住賤胡山大飯店就超爛的!!)
夜晚不寂寞
















一進來就把桌子搞亂
































稍微拍了一下房間
忘了拍床
附帶一提
它的床超軟超軟~~~舒服


參考資料
淡水住宿-芃立溫馨套房 http://pengli.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