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















fuck~~真的太好看了這部影集
個人偏好
我不喜歡CSI犯罪現場
犯罪心理鋪陳的方式比較對我味口
現在在第五季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六季耶??!!!
好希望有
真的太棒了



有好幾集看的我頭皮發麻
最震撼的是第五集有個精神崩潰的爸爸"道路殺手"
他因為小女兒被撞死
加上在路上被人超車瞧不起就起笑殺人
他覺得他的家人都指責是他的錯
大家也瞧不起他
最後他開車到處發狂亂晃(他以為他載著家人)
其實他的家人被發現早就被他用槍轟死在家裡了
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幹!!!!!
我也快被嚇呆了
他還一直叫: 快救救我的家人!!!!
那時候我還在想
怎麼沒人去救
忘了是morgan還是誰跟他說: 醒醒!!車上沒人只有你而已
事實上那車子只有他一個人


當然還有其他讓我覺得很變態的
例如 瘋狂羅密歐與茱麗葉(我取的)
那個男人殺了幾百個男男女女不分老少的人
只為了送他愛的女人 肋骨風鈴!!!!!


還有很多很多啦~~~~~
總之
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