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宅女孩討厭的夏天

停了好久沒打文章
因為考試  >_<"
夏天去沒有冷氣的考場實在難受
我又很會流汗......所以體力流失的很快
下次是不是要帶舒跑之類的去咧
考完整個頭昏腦脹



上上禮拜
我買了mother x ut!!!!
實品好美(森ガール阿....)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yahoo買真的很貴
要買uniqlo的東西還是找代購(露天)比較划算
但以後台北就買得到uniqlo的東西了
超羨慕
                                                                                   

夏天一到
整個就只想窩在家當宅女孩
真的很難出門
太陽大
就算沒太陽也還是熱
還好我不住南部
不然不知道怎麼活了
身體黏黏又是汗水味
說要出去玩什麼的
光想就很累
不過秋天就是大復活的時候
預定要去澳萬大賞楓
期待ing



上禮拜聯合報的特惠剪角
我原本以為是超激安
沒想到去光南買的時候
發現被耍狠大
上面的價格寫的很誘人
但光南本身的價格就壓很低了
所以一來一往才便宜不到10元
真搞不懂我頂著大太陽去搶的原因在哪
(臉上掛著三條線)
反正是原本就想買的
所以就算了......
那東西就是廣源良蘆薈凝膠
它很神奇
美白的好朋友~~哈哈
i love it


最近也很愛跑圖書館借書來看
什麼書都買太花錢了
能借的就去借
不能借的盡量去書局看
昨天剛看完一本好書
微醺的感覺
呵呵呵
幸福阿.....
跟吃下一整個小西門便當的感覺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