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本♡

禮拜二去圖書館借了很多偵探小說類的書
還有比較奇幻類的
因為我很愛看那種
反正閱讀嘛
我本來就不認為一定要看非常暢銷的芭樂書 或是 艱澀難懂的書籍
只看自己喜歡看的
才能從閱讀中得到樂趣
而且我有點輕微的閱讀障礙
看到厚厚一本書我就翻不下去
我最喜歡的是圖片+文字
所以......我最愛的是兒童文學

所以哈利波特是我看過最厚的書
因為它太吸引我(我一輩子都愛你)
暮光之城雖然我愛它的電影
但第一本我翻了幾頁就看不下去
放棄了~~~
還是看電影好了

哈哈哈
















這次借回來的書
有幾本我也是翻了翻就跳過
不看了
但這本還滿有趣的
它有一系列
我要去借回來看
















魔幻時鐘坡也不錯
有很多的心裡的os
描述的很深刻
完完全全是我心裡的話
無論是小時候
還是現在


還有好幾本這幾天也陸續看完
但懶得拍
嘻嘻
放上這些照片真的很害羞
因為背景太亂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