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TO 盧大仁

外面好冷 我縮在全家打下我鼓起勇氣想對你說的話

現在看的到月亮ㄟ
我以前跟你說 月亮好大好圓
你都只會 恩...喔...

我們第一次見面你話很少
我以為是因為我們彼此害羞
msn聊天的時候我覺得你好幽默又有趣而且懂好多
可是真正的你話不多是用行動表達的男人


我是情緒很多的人
可是你很理性

我們個性差很多
你不浪漫
不過 我就喜歡你這樣
默默的但很溫柔
你愛我鬧你盧你的樣子嘛...



哪一對情侶不吵架
不吵架就不叫情侶了
磨合期嘛...
只是我覺得吵架就很像在演偶像劇
像上次我生日在路邊吵架
你騎機車過來找我
我覺得你是王子...好man
但你一定超氣超氣我

不過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我不想讓你生氣
人生很短
可是我很愛你
我只想珍惜

你生氣很恐怖臉好沉
你冷淡更恐怖
我都很害怕
現在要傳app或是打給你都要深呼吸十次
我才知道
我做的"撒嬌、耍賴、使性子"
是仗著你的寵愛


你說你喜歡一個人去做很多事
很好阿

兩個人牽手走著
途中一個人鬆手去做他的事
做完他又回來牽對方的手
有時候換另一個人鬆手
但做完又會回來
只要最後還是牽著手就好

可是 你也喜歡有我陪你的時候吧...(不要否認..嘛)
少了我 你會寂寞喔

我以前很得意自己很獨立
但是跟你在一起我就變成跟屁蟲
哪都想跟
跟不到就生氣
你對我很好
我又把發脾氣當情趣...
都不知道尊重你
對不起


打了那麼多
希望維維多想想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