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不知道的事

女生唸男友
喝酒過量抽太多菸騎車開車太快天冷還穿很單薄吃太多宵夜等等

舉凡會傷害到身體的
全都是在女友擔心的範圍


男生會覺得女友跟媽媽一樣煩又嘮叨
而且身體是自己的
誰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

所以
女友的話
會聽,但僅供參考


女生是這樣跟男友說的:
喝太多酒,對你身體不好,我會擔心你

少抽點菸嘛~對身體比較好

騎車騎太快很危險喔,要注意安全

天氣這麼冷穿太少容易感冒喔~

吃宵夜身體晚上不能好好休息,而且會胖捏!


女生在怕什麼呢?
在恐懼什麼呢?
在不安什麼呢?


就像男生說的
身體是他的
怎樣也是他在承受

其實
最深層的原因是
"我們怕失去你"
"我們把你當作我們的一部分"
所以
"你的健康是我們要關心的"
如果今天
你怎麼樣了
難過的是我們
心痛的是我們
那我們難過、心痛
身為男朋友的你們能體會嗎


越是想在一起很久的人
越是把這放在心上

請體諒我們沒有辦法把你的事當作別人的事在看



今天你喝很多酒
朋友很少會勸你說:少喝點~兄弟
他們是朋友,所以他們會說朋友該說的話
揪你去喝酒喝到天亮
三不五時邀約你出來喝酒


今天你抽很多菸
朋友不會叫你少抽點
即使他們不抽
因為是朋友
他們會跟你拿一根菸來抽抽


今天你騎車開車太快
朋友如果沒有坐在車上
那麼
這是你的自由


今天你穿的很少
朋友只會說:勇喔!不怕冷~
不小心感冒了
他們會叫你保重


長期吃宵夜對身體不好
朋友不會跟你說
只要有揪你出來就好



男生覺得朋友真好
一點都不囉嗦
而且好懂我

相較之下
女友讓人不爽

可是
朋友是跟你有一時快樂
女友是想跟你一直快樂


如果兩個人能從中找到平衡點
我想男生還能保有自我
女生也不會覺得男生不在乎她的感受

如果不能好好了解彼此想法
到最後
男友在爭執的是我的生命我自己要掌控

可是女友在爭執的是你的生命要讓我進入,因為我想跟你長長久久


所以好好傳達心意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