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naive girl

今天跟遠在國外的學長分享了有關感情的事
學長談起了他愛的
一個大他快七歲  時常掛著笑容的外國女孩


學長說
他從他們認識後
每天都寫下彼此的互動還有心情感覺
然後告白那一天
他抱著那女孩拿著ipodtouch唸出每一天的日記給她聽
雖然他們沒在一起
可是想起她對他的好
還是忍不住就開心

我突然好羞愧


這幾天
因為自己的不懂事跟他發了脾氣
又打了很多情緒性的話
我口口聲聲說  很愛他很愛他

我終究是任性的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他
忽略他可能有的情緒及反應

當初跟他在曖昧
我覺得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好
也只有這個心願

可是在一起之後
我只顧著把想法加在他身上
說出傷人的話
去質疑他




很想抱著他說  親愛的對不起
但願你能原諒我


到現在跟你講話  還是忍不住會心跳加速
一直看著偷拍你的照片   心裡忍不住得意  這是我男友耶
我還是好喜歡 好喜歡你
這種感覺一點都沒變
那為什麼我的說話還有行為會變得那麼討厭
對在乎的人越是做的過份

好像是   我害怕阿

可是越害怕越把你推開
=.=
這~~~~~ 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把你推離我身邊
真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