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熱血ㄋㄟ?

真的很煩!
沒什麼動力和樂趣
連最喜歡的他都沒力氣多關心一下
不過我怎樣好像他也沒差...=.=
阿阿~
可憐CCㄟ我

現在
只想去找老師
只想去台北跟朋友聚聚
好懷念以前從早到晚都跟朋友黏在一起
生活好多驚喜
每天都有funny的事~
爛事都變好事了


從國中到大學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
黏人黏習慣了
現在誰都不能黏
真的好煩~

我想要有人陪著我呀!!!
:(
一起吃飯 看電視 講講話 出門 買菜 做飯 鬥嘴


忽然明白百勒絲為啥要這麼快就跟雷門結婚
實在太想跟一個人在一起了
生命中有個伴的感覺
真的很好

有時候騎車去了很遠的地方
只是為了要買"很想吃的東西"這種感覺超好的
也好熱血

兩個人 mix 朋友 mix 家人
生活有無限大的樂趣


我好嚮往這樣的生活
只有一個人的熱血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