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看完花木蘭之後

昨天看完趙薇陳坤主演的花木蘭之後
心情超差的
所以並不想以電影的形式去介紹這部片
雖然它真的好看

可是為什麼花木蘭最後不能跟文泰在一起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生氣這個點
那個什麼死柔蘭公主
賤女人
皇上也真奇怪
那麼多兒子
偏偏就讓七皇子跟柔蘭公主聯姻
!!!!!!!!
超怒的我


我真的好沮喪
看完之後
還哭了
因為花木蘭不願意跟文泰私奔
文泰傷心的叫花木蘭忘了他
但花木蘭說
過去那些年她每天睜開眼都是靠著想著文泰才有勇氣站起來繼續打戰
今後的日子
她一樣會這麼做
(淚花)


我只想到一件事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在
身份地位的不同
始終都是很大的鴻溝
即使是相愛的
但很多不是光""就夠了
難以適懷阿~~我的情緒





ps
成龍他兒子房祖名在這部戲表現的也很亮眼說
嚇到我了
哈哈哈
小虎這角色很可愛
可惜死了